close


 


 


今天下午天氣不錯,剛好有個空檔,想說很久沒有去工地看看了,於是驅車前往!


 


我們新的案子在考試院,有二塊基地,從1004月動工,轉眼間一年過了,小基地包括二樓實品屋均已完成,本週代銷人員將進場開始銷售!


 


我在路上,聽駐工地的長官說他晒了一上午,頭很昏,我本來想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,沒想到到了現場,沒幾分鐘,下午四點鐘的太陽竟也可以晒到我渾身不舒服,再加上黑金鋼小蚊子的攻擊,真讓人苦不堪言。


 


經過一小時我便藉故溜回辦公室吹冷氣~~唉!工人雖然賺得不少,但都是辛苦錢,在此跟他們致上最大的敬意!


 


PS.別再問找我買房子會不會比較便宜,答案是不會~~


  如果有員工價的話,我早就整棟都包下來了~~


  不過,我們房子品質不錯,要的話,我可以介紹銷售人員給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