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拳方位海報哥1

 


為了更有效地招生,特別印了雙面全彩的DM,在本館方圓幾公里內投放。


 


想當年,v我打了很多工,發海報也是其中一種。以發海報而言,我覺得在大馬路上最難發,因為一來,有的路段人或車很少,再者,很多人都拒絕拿海報(在下也是其中之一)。


我印象中,總共發過二次,好像都熱到快中暑了,最後只好放棄,把發不完的海報全丟到垃圾筒,也沒去領錢。


 


這種丟信箱的比較容易,因為信箱不會拒收,至於戒備森嚴的大廈,派報員跟我說闖不進去,我就沒強他們所難。話雖如此,這錢還是不好賺。


 


所以住在中永和的鄉親阿! 若您想要讓自己更健康、更美麗,希望透過這海報,讓拳方位有氧格鬥館:散打、泰拳、塑身、有氧、瑜珈等所有老師,都有機會跟您結個緣~~


 


還沒收到的鄉親別急,我們明天還會發~~


拳方位海報大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