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9:00拳方位格鬥館~永和夜空小小新地標誕生


話說,本館魔王總監楊雄沒事就會上樓問~~〞招牌什麼時侯好呀!〞


唉!我也很急呀!可是光想個招牌名字就足足想了二個月~~發包美術設計來來回回改了半個月,完稿後,稿件跟已作好的鐵架尺寸不符,重作鐵架+排隊等工期又多擔擱了快二週~


二二八休完假後,突然接到李老闆電話:「我吊車已經到你樓下了~」


我很擔心作出來的效果不好?往格鬥館沿途可說是忐忑不安。幸而,遠遠就看到那還算有模有樣的招牌。


李老闆動工後,我就像小蜜蜂似的,繞著他跑上跑下、東看看西拍拍~~



05:00吊車到達



拳方位~起飛中



拳方位火力全開


可是,沒多久,在五樓的直式招牌,就發生被水管跟鐵皮屋頂卡住、無法作業的難題。施工人員一邊發著火一邊把招牌放回地面,李老闆也踱步苦思對策。緊急研究後,他們在現場修改鐵架,忙到七點半,又重新吊上去。


這場子果真難搞,連招牌也不例外!改完吊上去還是有問題,李老闆這回豁出去,怎樣都不讓招牌再落地。在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,直接在四樓"外"跟他的工作人員開起〞空中會議〞。



拳方位空中會議



五樓高空中奮戰4小時


又過了一個小時,搞定直式招牌,最後大伙不吃不喝鏖戰到九點後,也把橫式招牌裝好了~


李老闆的老婆很擔心,中途打了幾通電話來關心戰況。


讓小弟感到非常歹勢, 只好在這裡幫幫李老闆打打廣告,聊表感激之意~~



金牌廣告老闆李金祺 


隨著永和夜空耀眼新地標的出現,卻更顯室內燈光的不足!


此時,英明的總監又出現了~~小蔡呀是是是


我急CALL福師老闆親自來幫我加裝多一倍的燈,總算裡裡外外都燈火通明了!



福師老闆黃坪畯




這位幫我解決不少疑難雜症的黃老闆,在此也謝謝他~


這三個月,在楊雄總監、張恩煌教練、我弟+童子軍團、某不知名地下副館長等各方高手的協助下,終於有點模樣出來了~~希望各位貴賓及未來的學員們也會喜歡〞拳方位有氧格鬥館〞這片小小的新天地! 



 



拳方位有氧格鬥館


Fist-All Combat & Fitness Gym


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新北市雙和訓練站


 


Add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14 


Tel+886-2-8668-3807


Mailfist.all@msa.hinet.net


BLOGtw.myblog.yahoo.com/fist-all/


FBwww.facebook.com/FistAllGy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