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費課程已陸續開始了,卻還有些設備沒買齊~~


像是小櫃台旁的小側桌,還是用二個小紙箱克難地疊起來,上面再違章加蓋一台擴大器及一台印表機~


 


不是沒錢買,而是逛遍了各大傢俱街,連IKEA都去了,就是找不到SIZE相符且不會太難看的標的。


 


上週,在PCHOME看到一個黑色小矮櫃,心一橫就刷卡買下來~~


這星期突然接到電話:「有你的快遞」,


我問:「是什麼?」


快遞答:「不知,就是個方形箱子。」


我心想我訂的圓椅沒這麼快到,方形的那當然就是矮櫃。


 


等忙完一個段落,我跑去看~~


結果心都涼了~~我收到一個比PIZZA大一點的盒子。


上網再看一次,唉!他有寫小小的DIY~~只是我沒注意,訂購前打電話去詢問時,對方也沒跟我說要自行組裝這回事。



一個櫃子有必要搞這麼複雜嗎?


 



如果覺得智高人一等且喜歡玩組裝的朋友,我會告訴你去哪買~~


 


總之,打開之後,我決定將這神聖任務交給張建凱教練,可是他立刻投降,比他智商略高一點的我,只好耐著性子再試一次~


 


最後智商略高一點的我,打給店家,貼二百元請他組好給我,我將這PIZZA盒寄還給他。


 


另外,體驗課開沒幾堂,繩子就被坐斷了~~


各位來賓跟學員們,以後請離繩子遠一點,不然我繩子要通電了~~~



硬生生被坐斷了~~慘


 


最後,還要大家幫個忙,我現在還沒買到理想的壁鐘,我需要直徑30~40CM的。


如果有好看的,請立刻告訴我。


 


但千萬別買來送我


我會翻臉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