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蔡志賢極短篇之二~3輪紅月--3 Red Moons 】   

由於故事還在前期發展階段,敬請各位讀者,若有任何建議或心得,盡速提出,感恩!

第一篇【黑蛇Black snake】在此,敬請參考http://fistall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20492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作過惡夢嗎??

你作過的惡夢,你記得幾個??

你作過的惡夢,會一再重覆嗎??

你作過的惡夢,會跑到現實世界來嗎??  

科學家說,夢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、聲音、思考或感覺,通常是非自願的。

你記得的夢,通常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。你如果記不得,不代表夢沒發生過!

不管他們怎麼說,對於全身癱瘓的我,作夢不止是難得的奢求!也是唯一的救贖!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「OH, MY GOD !」

黑菲傭LISA緊緊咬住她豐厚的下唇,卻又情不自禁地低聲呻吟著。

她的乳房像掛在樹上熟透的木瓜,隨著波浪搖晃著。

我無法轉動脖子,因此看不到躺在她下面那位”客兄”的表情。

不過感覺,這男人像在海中要溺斃似的,二隻手向上用力伸直,緊緊抓住她的乳房。

雖然忍住不出聲,可是女人搖床的力道也太大了,嘎吱嘎吱的聲音大概方圓十公里都聽得到。

隨著男人的悶哼,LISA悻悻然地翻了個白眼,我知道這沒用的男人又繳械了,要不是全身癱瘓,早就笑出聲來!

這可惡的黑妞每當辦事前,一定會將窗簾拉上,完事之後,卻一定忘了把窗簾再拉開。

接下來,我要不斷地想著,究竟在幾天之後??由誰來拉開這扇窗??

這是隨機的亂數?抑或冥冥中會有上帝安排??我想不出答案!

一隻終生足不出戶的貓,為什麼能夠悠然自得不會發瘋??因為,牠每天能夠看到窗外的藍天!

由於長期臥病在床,無法翻身,每隔一小時,全身就如針刺.般痛楚。而看不見藍天的心理折磨,更讓我失去求生意志。

當年我在非洲被叛軍俘虜所受的各種酷刑,比起現在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因為那時就算逃不出去,至少還有可以自殺。

曾想起世界上好像有念力這東西,我集中全力惡狠狠地盯著窗簾幾天幾夜,哪怕能打開小小一個縫都好,不過,事實證明,世上沒有念力這東西。

我是個被禁錮在毀壞軀殼內、黔驢技窮、求死不得的廢人!

「求死不得的廢人!」這聲音在心中以1000分貝無盡嘶吼著!它空洞的回音也在這崩壞的軀體內迴盪著、迴盪著…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「有流水聲?」

朝聲音方向前進,林木逐漸稀疏,視野也越來越清楚。

濃密黑森林高聳入雲,目測平均每棵樹應有上百公尺高,直徑不超過50公分,我佇足許久,在思索著這不可思議的力學結構!

上方高掛著”三輪”紅月,嚴格來說,是三顆反射著未知光線的小衛星。

黑森林在紅光的映照下,有著說不出的詭異。越走近小河,河面反射的月光,越讓人睜不開眼~

飢渴難當的我,管不了河裡有什麼了!跪在河邊,把頭埋進水裡胡亂沖洗,順便喝幾口水解解渴。喝完後,像野狗一樣甩甩頭,把頭髮弄乾。

一坨溼溚溚的東西從左口袋掉出來了,原來是黑蛇的屍體。

基於求生的需求,我必須吃掉它。

有鑑於它的頭被我扯掉了,是故無法照一般方式,吊在樹上把皮剝下來。只好從淺淺的河床裡摸出一片尖尖扁平的石頭,朝蛇腹垂直劃出一道口子,再慢慢地使勁把皮剝下來。

僅管黑蛇身首異處死亡多時、皮也被剝下來,然而扭動的身軀卻更透露出強烈的求生意志。

在特種部隊所受的訓練告訴我,內臟可能有寄生蟲,把它丟掉不要吃。蛇肉像是帶刺的雞肉,味道並不可怕、且富含多種營養成份,更難得的是,它蛋白質含量是牛肉的六倍,吃它絕對是可以讓你活下來的選項之一。

我的右手手指像外科醫生一般,熟練而不帶感情地伸入它的胸腔,把內臟依序掏出來,到了腹部時,不只拉出一支還沒消化完畢的動物後腳,居然還發現一串蛇蛋。

一邊清洗蛇皮、蛇肉,我一邊自言自語:

「這黑蛇媽媽為了生存,吃掉了一隻動物,這動物該恨它嗎??」

「黑蛇媽媽為了保護小孩,而想殺掉我,但因為失敗了,所以我不恨它。」

「黑蛇媽媽和未出世的小孩們,被一個想活下去的人類生火烤來吃,不該有恨嗎??」

「我不知道!」

在火紅月色的映襯下,蛇肉、蛇蛋一下就烤熟了!

似乎聽過,夢裡的蛇,就是現實世界的仇人,想到這裡,我毫不猶豫地將仇人吃下肚了,真的一點都不剩!

正當吃飽準備閉眼小憩一會時,聽見遠處傳來陣陣模糊的樂音!

「莫非還有其他人在這裡??」

 

待續~

 

 

拳方位有氧格鬥館 館長蔡志賢

 

Fist-All Combat & Fitness Gym

 

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新北市雙和訓練站

 

Add: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1號4樓

 

Tel:86679980

 

Mail:fist.all@msa.hinet.net

 

BLOG:http://fistall1104.pixnet.net/blog

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tAllGym

 

散打.泰拳.柔術.健美.塑身.有氧.防身格鬥綜合休閒運動中心!!

 

Sanda, Muay Thai ,Aerobic, BJJ, Bodyshaping Defense comb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