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蛇BLACK SNAKE     

你有過張開眼睛卻看不見任何東西的經驗嗎??

我摸了一下眼皮,確定眼睛是張開的,但為什麼看不見任何東西呢?

雖然有時開車,腦袋亂想事情,眼睛根本沒在看東西,但卻沒有這次"真的"看不見東西來得可怕 !

心想,我不是瞎了,而是陷入純然的黑暗中!

在沒搞清楚狀況前,一動也不敢動。

我摒住呼吸,想”聽出”這是什麼樣的地方?可是,好像連耳朵都失去功能了!

深深吸了一口氣,好像聞出了一點端倪:「這似乎是落葉的腐味,我難道是在森林當中??對了,過去山訓時還蠻熟悉這種味道的。」

摸摸左邊口袋,自忖:「抽煙的好處就是隨身會帶打火機!」

「好亮!」

雖然只有一點星星之火,卻也足夠讓我盲了好一陣子~

 

突然一幢黑影朝胸口襲來,我下意識施出一記”吃裡扒外”,右手向自己胸口抓住敵人手腕,用力向外翻轉。

這招擒拿接著應該是以一記直搗中原鎖住敵人咽喉,同時左腳由右至左來個”橫掃千軍”,待敵人倒地時,最後以”泰山壓頂”將敵人肋骨踩斷!

「不妙」~

雖然牢牢抓住了,但這冰冷滑溜的東西不是人類的手。右手繼續往外翻轉,拉開這怪東西,倏忽聽見皮衣被硬生生被扯破了,原來這怪物已用大牙咬住我的胸口。

它銀白肚子在空中踡曲飛舞彷彿在宣示地盤,來不及震驚,下意識快速抓住它的尾巴,用力向左一扯,把這條大蛇緊緊拉直。

它用藍色的眼睛惡狠狠的瞪著我,同時大嘴張開想再咬一次,我偏頭避過,怒從中來,大吼:「Son of Bitch!」

張嘴用力朝黑蛇的咽喉一咬,大口地扯下一塊肉來。

「這叫一命賠一命…哈…」

 「咳 …」黑蛇腥臭的血一股腦地亂噴,我張嘴笑到一半竟被蛇血嗆到了…

垂死的黑蛇,用藍色的眼神及咧開的大嘴在嘲笑著這愚蠢的男人。

被激怒的我二話不說,提起勁雙手用力往外一扯,黑蛇當場身首異處。

 

我將蛇頭放進皮衣右邊口袋,肥胖的蛇身則胡亂硬塞進左邊口袋,想辦法離開這片黑森林,找到解毒血清。

剛邁出第一步,左手卻被另一隻巨蟒纏住了,它力道越來越強,整條手臂的手液因無法流通而漲痛著…

「吾命休矣

「想掙扎,卻全身無力…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?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「量血壓啦!」

我被黑外傭LISA怪腔怪調的國語嚇醒!

自從癱瘓後,家裡便請她來看護!只要她心情不好了,便拿我出氣…

除了被她虐待之外,三不五時還得忍受她帶男人到我病房裡亂搞,而我,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…好幾年了,媽媽都還以為她是非常NICE的女孩…

 

人家說有夢最美,的確是的!我寧願跟黑蛇拼死搏鬥一萬遍,也不願束手無策面對這假掰又惡毒的菲傭。

如果,菲傭只是場夢,而在真實世界,我有黑蛇相隨??豈不妙哉~妙哉~

求求老天,讓我快回到黑森林吧…

 

black forest

 

拳方位有氧格鬥館 館長蔡志賢

Fist-All Combat & Fitness Gym

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新北市雙和訓練站

Add: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1號4樓

Tel:

Mail:fist.all@msa.hinet.net

BLOG:http://fistall1104.pixnet.net/blog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tAllGym

散打.泰拳.柔術.健美.塑身.有氧.防身格鬥綜合休閒運動中心!!

Sanda, Muay Thai ,Aerobic, BJJ, Bodyshaping Defense combat

arrow
arrow

    fistall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